素质拓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素质拓展 >> 学生社团 >> 正文

社团二:莳英微课小组

 

发布时间:2018-03-23 11:11:18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成立的初衷

    旨在提高师范生专业素养,培养专业素养过硬的莳英生。

简介如下:

一、兴趣小组名称

        莳英微课小组

        二、兴趣小组宗旨

     1、努力让每一个组员均能够制作出适合教学需求、受学生喜爱的ppt课件

     2、做到简明扼要的对知识点进行授课阐述,并进行与该教学主题相关的教学设计、素材课件、教学反思、练习测试及学生反馈、教师点评等。

三、兴趣小组结构组成

       以应用多媒体为活动主要内容,包括ppt课件及微课制作,着重探索多媒体在教学中的应用。

四、兴趣小组活动的开展

     1、定期进行ppt制作培训,开展交流会,交流心得体会。

     2、微课观摩:观摩较为优秀的微课视频,学习其讲课方式,课题引入等等。

     3、尝试录制微课:观摩的基础上,设计主题,尝试对同一主题设计不同的授课方式,发散思维、进行创新

  4、必要时在院内组织相关比赛,动员我院成员参与,提高未来教师的现代化教育能力。

社徽:

 

 社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