莳英教师
当前位置: 首页 >> 莳英教师 >> 实践、专业导师 >> 正文

赵曼

发布时间:2018-10-25 17:04:34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一、个人简历

张迎春,教育科学学院教师。副教授,硕士生导师。 目前承担山西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山西省哲社课题。研究方向为教育学原理、教育史。研究论文若干。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适应能力和领悟力,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能与他人很好地沟通与合作。责任心强,赋有进取心,业余时间能够不断的充实自己,对工作有极大的热情。

二、科研与教学

秉承“教师是火种,点燃了学生的心灵之火;教师是石级,承受着学生一步步踏实地向上攀登”的教育理念,勤勤恳恳地工作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能时刻牢记“教书育人”的教师宗旨,悉心研究教学工作。曾获得山西省首届教师基本功大赛二等奖,获得山西师大首届“最受学生欢迎的教师”等荣誉。

目前承担山西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山西省哲社课题。研究方向为教育学原理、教育史。研究论文若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