莳英教师
当前位置: 首页 >> 莳英教师 >> 学业导师 >> 正文

孙枝莲

发布时间:2018-10-25 16:43:10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一、个人简介

孙枝教师教育学院副教授,硕士研究生。

二、教学与科研

孙枝莲,教师教育学院副教授,物理课程与教学论硕士点负责人,全国高等物理教育学会理事;近年来在全国核心期刊发表论文10多篇,主持省级课题6项,参与国家级课题多项,出版教材两部、专著一部(与人合作);获全国教育硕士优秀导师奖,山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成果一等奖,山西师范大学首届“莳英学者”教学奖;获得过山西师范大学教学名师,山西师范大学优秀老师,山西师范大学三育人模范等荣誉称号。从教25年,热爱教师职业、爱学生的痴心一如既往,在累并快乐中深深地体会到,与每一个学生的相遇,是人生中的一份美好缘份,每个学生的未来都有无限可能,教师的幸福在于为学生点燃未来的灯,然后目送他们走向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