莳英教师
当前位置: 首页 >> 莳英教师 >> 学业导师 >> 正文

何正兵

发布时间:2017-12-18 21:21:50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一、个人简介

   何正兵,外国语学院讲师,博士研究生,英语语言文学专业。

二、科研与教学

   英语语言文学专业博士,汉英跨专业学习经历,在Forum for World  Literature Studies、《外国文学》、《外语学刊》、《外语研究》等中外知名刊物发表文章若干,主持厅级学术项目一项,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20世纪美国文学思想研究》课题组成员,参与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和省级社科基金项目各一项。 

   其教学方式坚持高效、科学、踏实、基于跨文化人文资源和学术积淀的系统方法,擅长润物细无声的互动与影响式教学,坚持以学生为教学活动的主角,坚持让表达成为其习惯、让倾听出于其自然、让理论素养与文化认知能力融入其本能的教学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