莳英教师
当前位置: 首页 >> 莳英教师 >> 课程教师 >> 正文

徐继承

发布时间:2017-12-19 09:52:14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一、个人简介

徐继承,男,汉族,1978年1月生,山西晋中人。

教育经历:2002年毕业于山西师范大学历史系,获学士学位

         2005年毕业于武汉大学历史系,获硕士学位

         2012年毕业于华中师范大学,获博士学位。研究方向为欧洲史与德国城市化,

         中国德国史研究会理事。

二、科研与教学

曾主持国家社科基金1项,省级项目2项,参与国家社会基金项目三项,山西省哲学社会科学“十五”规划2004年度课题一项,2004年山西省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一项。在《史学集刊》《都市文化研究》《安徽史学》、《世界民族》等刊物发表学术论文20篇,并参与了“十一五”规划教材《西方文化概论》的编写,获得山西省第九次社科评奖二等奖。

三、其他

教学风格:口才好,上课激情四射,幽默、风趣

教育理念:教育学生在学习过程中学会自我价值判断(费希特语),形成学术共同体

特长:喜欢德国文化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