莳英教师
当前位置: 首页 >> 莳英教师 >> 课程教师 >> 正文

赵阳

发布时间:2017-12-19 09:46:04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一、个人简介

赵阳,2003年起在外语学院任教,职称为讲师。

二、科研与教学

我主讲过多门本科水平英语专业课程,包括《综合英语》《高级英语》《英语写作》等。同时,也为英语专业研究生开设《非文学翻译》课程。科研工作的主要成果有论文《提高任务型教学法在阅读课中的应用效率》《英语学习策略的实际应用》《换岗教师培训课程设置》《课程再造理念下商务英语专业课程实证研究》,此外,还有两部译作《时尚之源——男装》《智能面料》。

三、其他

工作中,有两点是指导我整个教育生涯的座右铭。一是真诚。我愿意敞开心扉对待学生,用真心换得他们的信任和喜欢。每堂课上,我把我的世界展现给他们,我不求同化他们,但希望他们作为参考寻找他们的真心,追求自己的生活。二是“学高为师,身正为范”。我要让学生感受到,当我徜徉在知识的海洋里我拥有的那份幸福和陶醉,还有当我是一个正直的人时的那份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