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莳英学院2020年招生简章(未来名师班)

发布时间:2020-09-22 11:24:18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莳英学院是学校专司精英人才培养的荣誉学院,2020年继续招收“未来名师班”莳英生,着力培养师德高尚、理念先进、专业卓越、能力过硬、视野开阔的未来名师,欢迎符合条件的优秀师大学子积极申请!

一、招生对象

招生专业为与中学语文、数学、英语、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等九个主要学科领域相对应的师范类专业。

招生对象为上述九个师范类专业符合条件的2019级优秀师范生。

二、招生人数

2020年共招收“未来名师班”莳英生40人左右,平均每个学科专业3-5人,视遴选成绩择优录取,宁缺毋滥。

三、申请条件

1.理想信念坚定,政治合格;

2.热爱教育事业,有志终身从教并成长为未来名师;

3.学习成绩优秀,平均学分绩点3.0以上,学科专业排名前20%;

4.具有创新精神,取得初步创新活动成果,或具有创新潜质;

5.综合素质优秀,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团队建设等从教能力;

6.在读期间无违纪行为。

四、申请方式

采取个人报名与学院审核相结合的方式。符合申请条件的优秀师范生填写莳英生选拔申请表(见附件),与符合申请条件的证明材料一起,经所在学院审核备案后提交莳英学院(电子版同时报送莳英学院邮箱)。

报送截止日期:2020年10月9日

报送地址:莳英学院办公室(田家炳220室)

联系/咨询电话:0357-2051364

报送邮箱:syxy@sxnu.edu.cn

五、遴选程序

初审。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后公布初审合格名单。

复试。初审合格学生参加复试,包括笔试(满分100分)和专家委员会面试(满分100分)。

录取。根据笔试和面试成绩综合确定录取名单。

六、优惠政策

录取成为莳英生后,享受学校莳英生待遇。

学校将整合校内外资源,为莳英生配备一流师资,提供一流条件,搭建一流平台,营造一流氛围,配套小班化教学、个性化培养、学分抵扣政策、省级示范高中见习/实习、优先参加海内外游学交流等一系列优惠政策,努力激发莳英生专业兴趣,最大程度释放莳英生学习潜能,全方位助力莳英生成长成才。

七、监督管理

为保证莳英生招生公平、公正、公开,设立招生巡视监督机构,初审合格名单、复试成绩、拟录取名单将在校园网等平台公示,接受监督。

申请人应对其提供的材料负责,如若发现弄虚作假行为,一经查实,按照学校有关管理规定严肃处理。

本简章已经学校批准发布,由莳英学院负责解释。     

                                                                                            莳英学院

            

             二0二0年九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