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9年“未来名师班”莳英生遴选初审结果公示及复试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06 18:12:21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窗体顶端

相关学院及个人:

2019“未来名师班”莳英生申请及初审阶段已经结束,现对初审结果进行公示,并对复试工作作出安排,请相关学院及个人周知,并按照通知要求继续做好莳英生遴选相关工作。

一、初审结果公示

山西师范大学莳英学院2019年招生简章发布以来,优秀师范生申请踊跃。根据申请条件,经学院初审推荐,莳英学院复核确认,共有186名优秀师范生取得复试资格(名单见附件1)。

为保证莳英生招生公平、公正、公开,现对“未来名师班”莳英生申请初审结果进行公示,公示时间6月611日。如有异议,请公示期内通过电话、邮件等方式反映情况,并提交书面意见。

联系电话:0357-2051364

联系邮箱:syxy2051364@163.com

二、复试工作安排

“未来名师班”莳英生复试安排在初审结果公示结束后两周左右进行,取得复试资格、经公示无异议的同学进入“未来名师班”莳英生遴选复试阶段。

复试分笔试和面试两个环节。笔试环节主要考察两方面内容,一是英语基础,二是汉语写作。面试环节包括三方面内容:一是自我介绍,围绕未来名师要求介绍个人基本情况,时间不超过2分钟;二是知识点教学,针对中学本学科领域一个知识点,选择适当教学方法和工具,开展教学活动,时间约5分钟;三是现场提问,评委会专家提出问题,现场回答,时间5分钟。

复试期间成立巡视工作组,对复试工作进行全程监督,严肃工作纪律,确保公平公正,复试结果经学校审核通过后进行公示。

复试具体时间及试场安排随后在微信工作群中发布,敬请关注。

请相关学院近期关注微信工作群动态,配合莳英学院做好复试组织工作。

请取得复试资格的同学扫描附件2中二维码加入复试通知群,并按上述复试要求做好准备。

咨询电话:0357-2051364

特此通知

附件1:2019年“未来名师班”莳英生遴选初审结果

附件2:复试通知群二维码

                                                           

○一年六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