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案例式研讨型教学模式公开课暨教研交流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7-10 12:43:22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莳英教师:

        按照《山西师范大学莳英学院建设方案(2017-2020)》的工作步调,为进一步推进以课堂教学改革为突破口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充分发挥莳英学院教学改革实验区的工作职能,本学期继续举办“多元实现路径的研讨型课程教学模式”公开课暨教研交流活动,并向全校课改教师开放。

    继2017年首次举办研讨型教学模式公开课暨教研交流活动以来,莳英课程教师结合不同学科、不同课程、不同课型的教学要求,积极探索多元实现路径的研讨型教学模式,如人类文明史课程团队“习明纳式研讨型教学模式”的教改探索,教师阅读与分享课程团队“对话式研讨型教学模式”的教改探索,教育心理学课程团队“案例式研讨型教学模式”的教改探索,合唱课程团队“体验式研讨型教学模式“的教改探索等。

 本次公开课以教育心理学课程团队呈现的教学课例为载体,就“案例式研讨型教学模式“进行集中探讨,欢迎莳英教师、课改教师和其他感兴趣的师生参加研讨。

       时间:2018年71019:00

       地点:田家炳一层智慧教室

       出课教师:张潮 谭秀娟

       教指委专家:杨秋梅 樊婧

 

附:案例式研讨型教学模式公开课资料

 

                                                                                                                                                                     

〇一八年七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