莳英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莳英新闻 >> 正文

莳英学院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2-28 09:50:38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2019年2月24日上午,莳英学院在田家炳220室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由莳英学院党总支书记程茹主持,并确定将“工作作风和师德师风建设”作为自选动作。程院长会上首先传达了省委、学校“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部署会有关精神及学校支部书记培训会议精神,之后下发大讨论学习材料组织全院认真学习大讨论的会议精神,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省委开展大讨论的重大决策部署和我校大讨论动员大会精神,领会贯彻好“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总体要求、主要任务和重要环节,要求全院师生紧扣“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严格按照党委四个阶段、六大内容、十个环节的要求落细落实,把大讨论与学院改革发展及各项工作统筹结合,立足莳英学院实际,围绕莳英学院工作重点,对我院大讨论工作进行全面安排,动员全院上下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担当作为、奋发进取,立足达成六个突破,加强工作作风和师德师风建设,为我院在前期工作基础上拓展新局面提供重要支撑和坚强保证。

 

     

      莳英学院党总支书记程茹在主持讲话中对莳英学院开展好“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提出几点要求。一莳英学院作为荣誉学院,首先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积极投身到这场大讨论中,为推动莳英学院各项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二要认真精心组织安排,开展落实,结合莳英学院实际迅速召开动员部署、学习讨论会,要自觉对标新思想、新要求、新任务、新标准,营造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浓厚工作作风。三要抓住学院新学年发展关键环节,切实落实好19年工作计划,把握好新学年工作重难点,同时进一步激发莳英学院开放改革勇气、开放意识、创新精神,整合校内外优质资源,争取海内外交流项目,着力拓展莳英生视野。

 

 

      这次会议同时是莳英学院学年第一次工作例会,学院教学管理、学习管理等项目负责同志分别进行了工作汇报,确定本年度工作重点。会议最后,程院长总结,莳英学院将以大讨论为契机,牵引全年工作的开局,以“创新改革”为主线,着力把握新思想、新高度,努力做到各项要求,实现莳英学院新学年工作作风和师德师风建设新突破,同时注重提升莳英学院办学质量,开拓学院视野,全面提高莳英学院工作水平,全面推进精英人才培养链改革探索及行动研究,争取为山西师范大学荣誉教育写下奋进之笔。

莳英学院

二〇一九年二月二十八日